我们谈着话而你已忘掉了词语。

【鬼使】末间咖啡·7(半AU)

summary:“能不能告诉我…你的名字。”


本章分级:NC-17

warning:鬼使


6,8请戳头像

-------------------------------------------


              彼此相爱如此开始:耐心地,将寂寞穿入寂寞,我们的手颤抖而精细。




24.

像幕布揭开,其下的画作在眼前展露。精致的学院派笔触,苍白又动人的色调,是一副布格罗。



17岁以下不要点开,听话

头条文章入口

备用入口










26.

鬼怪趁咖啡师清洗的时候用特殊能力换好了床单。


他连平躺的姿势都那么可爱。金信撑着头看着身边人,全然没意识到自己眼底满溢的温柔。

这感觉还是如此不真实。

金信的脑子依然有点迷迷糊糊地醉着。困意一并涌上来,于是他在咖啡师身侧躺好,在入睡前问了最后一件事情。

“能不能告诉我…你的名字。”

这话说出口他就觉得自己太傻了。

枕边人没有睡着。他睁开眼,扭过头看向金信。那道目光平静,巨大的哀伤却刻在里面。

金信还在自我批判着,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他最终只是轻轻挑起嘴角,支起身子,俯下去亲了亲深爱人的眉心。

轻柔而沉重。

那是他们那晚最接近吻的一刻。





--------tbc--------




大家好我是周更呱。大家肯定已经忘记有这号人了,所以自我介绍一下。

清明只有今天一天放假的呱,已然是一只废呱。


本文又名性冷淡呱如何突破自我...


评论(41)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atom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