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谈着话而你已忘掉了词语。

对不起因为高考冲刺跑走了一个多月🙏🙏🙏
登录前想着估计已经没人关注这个号了,所以成百条提醒和很多新朋友的关注给了我巨大的惊喜。真的真的很感谢在我尝试写段子那两个月中一直陪伴和鼓励我的姑娘们,said so many good words for my shitty writing… 没有留言的小天使们就不会有获得动力熬夜躺在被窝里敲手机的我。I just wanna say thank you, thank you all.

高考结束后心境变了很多,知道自己已经没有足够的爱可以投入到文字中,所以就让故事停止在这儿吧。草稿箱里末间咖啡的终章还缺一场很多年后的婚礼,亲友团都破例穿上了白色西装;hp au的两个高中生兜兜转转终于在毕业那天互相表明了心迹(那之前所有人都以为他俩已经在一起了);如果是第一次点进这里的姑娘,也可以挑着看点儿一发完的蠢段子…但是不必再关注啦。

I love you all. 😌

评论(8)
热度(32)

© Anatomical | Powered by LOFTER